高银金融收到联交所复牌指引 需按要求发布财务业绩等

2022-06-23 18:23:28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23日,高银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联交所日期为2022年6月20日的信函,当中载列有关恢复买卖该公司股份的复牌指引。

复牌指引要求,发布上市规则要求的但尚未发布的所有财务业绩,并解决任何审计修改;证明公司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的规定;针对公司的清盘呈请(或清盘令,如有)已被撤回或被解除,且撤销临时共同清盘人的委任;及向市场公布所有重要信息,供公司股东及其他投资者评估本公司状况。

联交所可将已连续18个月暂停交易的任何证券除牌,就高银金融而言,该18个月期限将于2023年9月30日届满。

高银金融表示,正采取适当措施以符合复牌指引,解决导致其停牌的问题,并遵守所有上市规则以使联交所信纳,以及在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恢复其股份买卖以避免被除牌。

高银金融司的股份已由2022年4月1日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