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团:于上游获任独立非执董事 翟普辞任

2022-06-25 12:23:34 和讯房产  蒲莎莎

  6月24日,禹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有关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变动;董事调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变动;及董事委员会组成变动的公告。

  董事会收到翟普博士(“翟博士”)的辞呈,据此,翟博士因有意投入更多时间于其个人事务而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审核委员会(“审核委员会”)成员,自2022年6月24日起生效。

  于2022年6月24日,于上游先生(“于先生”)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成员,即日起生效(“委任于先生”)。

  资料显示,于上游,63岁,于财富与金融管理领域拥有逾32年的经验。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