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安鑫盾物业管理20%股权被挂牌转让 底价1万元

2022-06-29 08:03:45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29日,全国产权行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显示,京安鑫盾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20%股权被挂牌转让,转让底价1万元,信息披露时间为6月29日-7月26日。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京安鑫盾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0万元,经营范围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出租办公用房;出租商业用房;停车场经营管理;家政服务(不符合家政服务通用要求不得开展经营活动);机械设备租赁;销售机械设备、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木材、五金交电(不含电动自行车)等。

京安鑫盾物业管理由焦祺森持股80%,寰岛南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股20%。

5月31日财务报表显示,京安鑫盾物业管理营业利润-4.93万元,净利润-4.93万元,资产总计3060.19万元,负债总计3175.16万元,所有者权益-114.97万元。

转让方为寰岛南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拟转让产股权比例20%,持有产股权比例20%。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