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5宗地块摇号结果出炉 葛洲坝45.3亿元落子建邺区

2022-07-13 20:41:36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兰)7月13日,南京公布了第二批集中供地中5宗“触顶”地块的摇号结果。这5宗地块总成交价约122.6亿元,其中,葛洲坝(600068)旗下公司以45.3亿元摇中建邺区一宗地块。

具体来看,葛洲坝集团旗下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拿下建邺区双闸街道邺城路以北、平良大街以东地块,成交价45.3亿元,溢价率14.97%。

此外,越秀旗下杭州越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7亿元竞得建邺区沙洲街道河西大街以北、创意路以东地块,溢价率14.89%。

据悉,7月12日,南京第二批集中供地拉开序幕,计划出让44宗地块,总起始价755.8亿元。当天,37宗地块成交,收金604.35亿元,5宗地块待摇号,2宗地块流拍。

编辑 武新

校对 卢茜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