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时竣备近20个批次,禹洲集团保运营、保交房成果显著

2022-07-22 17:20:01 和讯 

  近日,各地“停贷”事件仍在持续发酵中,银保监会于7月17日再度作出回应:坚持“房住不炒”,坚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支持地方更加有力地推进“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

  保运营、保交房在当下更显得尤为重要。不仅是房企盘活资金、自我造血的命门,更是恢复市场和业主信心、修复企业品牌形象的关键举措。禹洲集团(01628.HK)深谙此道,严守交付底线,遵从“保交房、保民生、保偿付、保稳定”的四保要求,积极履行承诺。

  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禹洲集团(01628.HK)按时竣备近20个批次,如期交付超20个批次、1.4万余套房屋,均100%达成半年度目标。

按时竣备近20个批次,禹洲集团保运营、保交房成果显著

  科学管理,高效作战

  能在疫情的影响下保证项目按时竣备、顺利交付,离不开禹洲集团精细化的运营管理。

  今年以来,围绕“保竣备、保交付、提效率、稳运营”的核心思想,禹洲集团组织各城市逐个项目梳理摸排复工卡点,拉通集团各条线共同帮扶城市与项目,共同推动解决卡点问题。

  同时,强化过程中资金和供方资源管控,夯实日常管理动作,销项各类风险卡点,确保开盘及竣备结利目标达成,总体有序地推进全集团项目顺利按期复工。

按时竣备近20个批次,禹洲集团保运营、保交房成果显著

  禹洲旗下的南京禹洲·上东逸境项目,从开建到交付,期间共经历三次长时间新冠疫情管控,多次短时间新冠疫情管控,项目施工的材料到货及施工人员到岗倍受影响,一度导致项目的整体进度滞后。

  但在如此恶劣的外部形势之下,项目团队仍旧保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沟通合作方与供应商,整合内外部资源、攻坚克难,积极解决项目施工与验收事宜。

  三月上海疫情开始肆虐,也打乱了上海禹洲·雍锦府项目的节点计划。该项目部积极参与抗疫抢工,待五月初疫情稍有好转,所有人员毅然告别家人,第一时间主动返回并驻扎项目部。

  所有人员凝心聚力,努力奋战,积极发挥专业特长,站在工程第一线,以结果为导向,全面而快速地清理因疫情积压的问题,重新梳理工作计划,确保项目得以高效推进。

按时竣备近20个批次,禹洲集团保运营、保交房成果显著

  受疫情影响,很多材料进不来,导致施工进度无法按原计划执行。雍锦府项目团队积极沟通政府、联系厂家,及时办理通行证,制定了无接触配送方案,从而解决了现场缺材料的问题。

  面对现场出现的地下室地坪漆进度迟缓等“卡脖子”问题,项目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施工单位负责人并协助其从外地调人,自己每天呆在地下室的时间超过六个小时,甚至当起了维修工。

  为保障进度,团队加班加点工作,通过运用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积极协调工作,力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交付。在抢工战“疫”的跑道上,上海禹洲·雍锦府战胜了时间。

  细致摸排,保障竣工验收

  在竣工验收方面,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多处验收相关部门需参加防疫支援工作,验收推进受阻、进度缓慢。

  为保障竣工验收的顺利达成,禹洲细致摸排竣工验收计划,每一验收细项均明确所需前置条件、对接责任人及需完成时间,竣工验收阶段每天晚上对照销项,并碰头交流、反思,提高验收推进效率。

按时竣备近20个批次,禹洲集团保运营、保交房成果显著

  同时,一方面积极沟通合作方,整合外部资源、寻求上级政府渠道,从上而下推动项目整体验收进展工作,加快验收进度。另一方面,积极沟通各分项验收经办人,疫情期间提前查验现场,完善验收前置工作。待疫情管控放松后,第一时间完成验收,闭合验收流程。

  多措并举的情况下,禹洲以高效的执行力完成上半年竣备交付工作,为完成全年竣备交付结利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坚守匠心,打造高质量产品

  夯实管理动作的同时,禹洲也不忘坚守匠心品质,努力为业主打造品质社区。

  为提高效率,禹洲集团推行标准化管理,按集团拟定的品质管理体系标准,落实平台、项目的日常工作,并落实品质管控流程。

  为了让建筑更加精致优雅,禹洲的设计师们推敲每一个方案细节,斟酌每一次修改。在建筑外立面材质的选择上,设计条线联合工程部、设计院、外部规划局等资源,从初期的设计封样,到后期的实体样板比选,再到最后实体楼栋的打样,都经过认真严谨的筛选。

按时竣备近20个批次,禹洲集团保运营、保交房成果显著

  面对货不对板、偷工减料问题等问题,禹洲持“零容忍”态度,每周组织排查,推进整改。并组织多轮联合走场、户内查验工作,针对查验问题积极整改销项,严格把控小区交付品质,相关问题逐项整改提升。

  交付前,禹洲对交付现场各环节逐项打磨,精细交付流程,针对可能发生的各项突发情况制定应急预案,确保项目顺利交付。

按时竣备近20个批次,禹洲集团保运营、保交房成果显著

  禹洲将匠心与细心融入点滴之中,这份用心也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认可。“我就不用查了,你们服务态度这么好,来了几次现场看你们都这么忙,我相信你们。”苏州禹洲·山云庭业主的一句话,至今让禹洲的交付团队记忆犹新。

  困难重重的2022年上半年,禹洲集团坚持不懈,自上而下攻坚克难,将一个个品质理想家交付到业主手里,充分展现了一家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步入下半年,禹洲集团表示,将继续积极作为,以匠心坚守,不负业主期待。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