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获主席刘銮鸿溢价约62.34%私有化 利福国际高开46.43%

2022-08-08 09:29:42 观点网 

观点网讯:8月8日,利福国际高开46.43%,报4.51港元,总市值67亿港元。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利福国际及要约人Emerald Energy Holdings Limited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于2022年8月1日,要约人Emerald Energy Holdings Limited要求董事会向计划股东提呈根据开曼群岛公司法第86条的计划安排将公司私有化的建议,每股现金注销价为5港元,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3.08港元溢价约62.34%。

按每股计划股份5.00港元的注销价以及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已发行约3.77亿股计划股份,并假设于计划记录日期当日或之前将不会进一步发行股份,实施建议所需的最高现金金额约为18.84亿港元。

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利福国际有15.02亿股已发行股份。要约人确认,于本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并无实益拥有、控制或指示行使任何股份;要约人一致行动方(星展集团成员除外)实益拥有、控制或指示行使约11.49亿股股份(约占已发行股份的76.49%)。

于计划生效后,所有计划股份将被注销及剔除(并向要约人配发及发行数目相同入账列作缴足的新股份),且被注销及剔除的计划股份的股票此后不再具有作为所有权文件或证据的效力。公司将于紧随生效日期后根据《上市规则》第 6.15(2)条向联交所申请撤销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要约人的意向是保留该等债券继续在联交所上市,并根据其各自的条款于到期日偿还。

另外,利福国际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22年8月8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股份及债券于联交所买卖。

据悉,要约人由刘銮鸿直接全资拥有。要约人为投资控股公司。要约人董事为利福国际非执行董事刘銮鸿及公司执行董事刘今蟾及刘今晨。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