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快讯 | 东百朱一兵:虽然面临很多问题 物流仍然非常有机会

2022-08-09 19:24:04 观点网 

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8月9日下午,在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博鳌产业科技大会“物流新领域”主题讨论环节中,东百集团(600693)联席总裁朱一兵表示,“虽然面临着大宗交易的价格上涨、新冠、竞争以及政府对产业园的认识跟市场的差距等等很多问题,我们还是觉得物流仍然非常有机会。”

据他介绍,首先,从东百自身的角度出发,公司觉得物流的投资回报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现在很多的投资回报的要求也顺着市场的要求在逐步降低,对获取项目是非常有价值的。其次是在海内外的投资,刚才也讲了投资热点非常热,所以公司在获取项目之后,也跟很多的基金进行合作,大家对项目也非常看好。再者,东百在大湾区耕耘了60多年,所以在大湾区的投入和本身的人脉关系也非常好。

他指出,东百集团有三点需要做的,第一是精细化,从简单的拿项目到开发,现在逐渐注重NOI的回报率作为第一选择;第二是打造商业+物流的环境,自身商业的3.0发展,私募创投,链接后端的客户,从商业方面延伸下来,到物流价值的延伸。集团正跟很多的行业一起打造东百物流的产品线,估计到明年年初的时候可以推进。第三是政商协同,东百是A股上市企业,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切实落地税务的需求,引领当地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