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拾光(8.12)丨回应谣言 龙湖打响股价“保卫战” 越秀服务发布中期业绩报告

2022-08-12 08:33:46 和讯房产 

  低头阅读 抬头方向

  资本市场

  嘉凯城(000918)2022年激励计划拟授予股票期权数量约1.8亿份

  计划拟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约1.804亿份,占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约18.04亿股的10%。

  荣盛发展(002146)股东荣盛控股质押1000万股予东方资产河北分公司

  股东荣盛控股向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质押了1000万股股份,占所持股份比例为1.8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23%,此次质押的用途为补充质押。

  招商蛇口(001979)为子公司昆明招金1.3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招商蛇口间接全资子公司昆明招金房地产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600036)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申请了1.3亿元贷款,贷款期限为3年。

  弘阳地产上半年预亏3.5亿-4.5亿 2025票据最近一期到期利息尚未支付

  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该集团预期录得的亏损净额介乎3.5亿元至4.5亿元之间(2021年同期净利润为9.9亿元)。

  建业地产:河南省铁建投已完成入股29.01% 成为第二大股东

  河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按每股股份0.7325港元购买建业地产8.85亿股股份,占建业地产已发行股份的29.01%。

  越秀服务:派息政策是派息率不低于30% 会维持稳定的派息

  关于派息政策,越秀服务非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林峰指出,越秀服务的派息政策是派息率不低于30%,去年派息率是35%,今年中期参考行业整体的情况,中期暂时不派息。

  标普已确认金辉控股和金辉集团“B+”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

  标普确认了两家公司的“B+”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标普同时确认了金辉发行或担保票据的评级。

  龙湖集团股价涨逾8% 此前澄清无商票违约和拒付记录

  龙湖集团表示,目前集团营运正常,具备充足的可动用现金储备,且未经审核营运数据及新增土地储备情况每月通过联交所及本公司网站及时发布,及时履约境内外到期债务及票据,同时于二级市场积极回购公司债券。

  苏新服务发售价8.6-9.6港元 8月24日正式上市买卖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批准根据全球发售将予发行的H股(包括根据超额配股权获行使而可能发行的额外H股)上市及买卖。预期H股将于2022年8月24日(星期三)上午九时正在联交所主板开始买卖。

  企业动态

  旭辉控股6.74亿港元出售香港物业60%权益予林中、林伟及林峰

  旭辉控股集团与买方订立买卖协议,以代价总额为6.74亿港元出售目标公司60%股权。

  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黄炜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 所涉事项与集团无关

  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黄炜因个人原因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所涉事项与宝能集团无关。

  太古地产:与太古集团服务协议续期三年

  根据服务协议,香港太古集团向集团成员提供服务。

  雅居乐:已将足额资金存入指定账户以全数赎回2017年票据

  已将足够资金存入受托人指定的银行账户,用于2022年8月15日全数赎回2017年票据,资金相当于未偿还本金额连同累计至到期日的利息。

  新力控股前七月合同销售金额21.1亿元 单月销售3.33亿元

  截至2022年7月31日止七个月,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企业和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1.10亿元,其中2022年7月份录得约人民币3.33亿元。

  越秀服务上半年收入增长13.8%至10.9亿 在管面积为4350万平米

  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总收入为10.9亿元,同比增长13.8%,总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非商业物业管理及增值服务收入增长。

  彩生活收购新余嘉浩物业100%股权

  新余市嘉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浩物业”)股权发生变更,简金香、何少飞退出合共100%股权,深圳市彩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接盘。

  融侨集团1-7月完成6城多批次社区交付 三四季度预计交付户数1万套

  2022年1-7月,融侨集团超预期完成了全国6城多批次社区的如约交付,近3000户业主乔迁新居。

  太古地产上半年股东应占溢利43.19亿港元 同比增长117.69%

  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太古地产收入为66.98亿港元,同比下跌26%;公司股东应占溢利43.19亿港元,同比增长117.69%;资本净负债比率5.3%,同比增长1.8个点。

  政策要闻

  央行:拟加强存款保险风险处置 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

  人行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存款保险早期纠正和风险处置职能,发挥风险差别费率的激励约束作用,提高早期纠正的权威性。

  济南出台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办法 已筹集96个项目

  济南市已筹集了96个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新增房源7.66万套(间)。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