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副总裁丁杰出任博智林董事长 曾任杨国强助理

2022-09-15 08:18:39 每日经济新闻 

9月1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空缺多时的碧桂园集团旗下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智林)日前任命了新董事长,由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广清区域总裁丁杰兼任。

9月14日,据接近碧桂园的人士在微信对记者透露,为加强科技建造体系整体协同,加快科技建造业务发展,碧桂园已于9月8日任命丁杰为博智林董事长。

今年6月,碧桂园宣布成立科技建筑集团,志在加速推广建筑机器人市场化落地应用,面向全行业输出以智慧建造为核心的建筑供应链能力。同时,丁杰被任命为科技建筑集团总裁。

除了上述两个身份,丁杰还是碧桂园集团副总裁,他此前还担任过数年碧桂园集团主席杨国强的助理。

博智林成立于2018年7月,定位为行业领先的智能建造解决方案提供商,聚焦建筑机器人、BIM数字化、新型建筑工业化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应用,打造并实践新型建筑施工组织方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943327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