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错过松江新城“窗口级机遇”,这个“价值珍珠”还在等你!

2022-09-16 09:59:26 地产铿锵说 微信号 

世界上有两种买房,一种,是从众追涨,人越多就越值得抢;一种,是价值判断,含金量越高才越值得出手。

而第一种无疑是当下的主流,人多似乎就是一种买房正确。

但20年上海楼市用魔幻现实证明,采用价值判断的购房者,最终才能赢得盆满钵满。

比如5万一平时的陆家嘴(600663),7万一平的徐家汇(002561),以及12万一平的外滩。过去,这些楼市之王没有疯狂的倒挂,不用摇号,无需积分,购房者坚定的理由就是因为产品本身的含金量。

同样今天,市场喧嚣,从众的热潮下,一些珍贵的“楼市范本”被遗漏,其中松江新城“顶流”——广富林板块中骏·璟荟就是之一:

中骏·璟荟沙盘实景图

一、位处五大新城领头羊,傲居新城地标中心,周边城市界面高端、集聚优质学校、高端商业、以及稀缺生态人文资源,堪称SSS级地段,极度宜居;

二、政府重磅规划的高能级城市样板,项目品质打造高端,产品力优秀级,紧跟区域大规划品相,堪称稀缺的同时,更有政府紧密跟进背书;

几乎全方位满分型选手,妥妥的松江“顶流”。眼下,项目高层楼王优质房源依旧在售。

而这对于购房者而言,显然是不可多得的低门槛入主松江新城“城市样板”的机遇,是上海中心资产遍地抢时代下的一颗遗珠,不容错过。

联动价即将破6

松江“学霸”还能等你多久?

广富林板块,无疑松江“学霸”。而松江,无疑五大新城的“学霸”。

而这种学霸必然不会等你太久。

松江新城实景图

其一,作为松江新城的名片,城市界面新颖,生活资源优渥,人文底蕴深厚,板块内二手房6万+以上,更一度报价上8万,明显倒挂;

其二,作为五大新城的领头羊,当下嘉定新城二手房价7万+,青浦新城6万+,与其对比,松江新城仅5字头单价,不仅合理,更显划算;

图源 / 链家网

一定程度上,在全上海房价爆发,青浦徐泾近10万、泗泾破7万的背景下,松江新城单价仅5字头,已然是一种低估。(数据来源贝壳)

其三,上海第三批集中拍地即将上线,其中广富林街道SJCI0004单元2街区03-04、06-02、07-10号地块房地联动价最高至60500元每平方米,意味着松江新城顶流即将进入6字头时代。

图源 / 上海土地网

所以,眼下的松江新城5字头价格,看似天花板,但实际上是倒计时机遇。尤其,中骏·璟荟作为板块位置最好居住地块之一,未来无法复制,错过难再有。

稀缺“城市窗口级版图”

稳妥松江新城未来明珠

地段决定下限,品质决定上限,但顶流往往是二者的结合体,如中心恒贵资产大多如此,中骏璟荟也不遑多让,傲居松江头牌地段,下限已然注定。

作为松江名片,十四五期间,广富林板块再度重磅规划,将重点发力打造成为松江新城具有集中度、显示度的区域之一。

也即,不止印象城,这里未来将是松江新城的城市范本,是城市的窗口,是人们认知松江新城的第一眼。

中骏·璟荟效果图

根据规划,未来这里将成为集结40万方商业+7栋办公+滨水景观长廊+活力内街+广富林遗址、广富林公园的城市中心。

其中,从中骏地块由西向东至印象城将打造对标“黄金城道+大学路”的富林城道,打造以居住+商业的复合共享街区,南面将呈现约100米的城市地标。

这无疑将为整个版图再度带来升级,尤其对于核心位置的中骏璟荟,意味着未来无法复制的稀缺性:

一方面,中骏璟荟位于串联道的头排,堪称与新中心繁华融为一体。另一方面,重磅规划的城市窗口立足未来百年,将长期领跑松江新城。

区位图

事实上,作为松江顶流,眼下的中骏·璟荟繁华已触手可及:

商业上,项目东侧直线距离约500米即松江印象城,一期已开业,人流火爆;未来还将有二期升级。

松江印象城实景图

学校上,华东政法大学附校、上外松外、上外云间、赫德双语、包玉刚实验、上外西外环伺周边,皆为头部优质资源。(期房不承诺和划分学区)

示意图

医疗上,南侧直线距离约3公里即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松江南院,三甲,享受市区同等医疗标准资源。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松江南院效果图

生态上,项目西侧直线距离约1.2公里广富林文化遗址和广富林郊野公园。

广富林文化遗址实景图

也因此,这里显然是升级中松江新城未来王牌,中骏·璟荟也必然是与广富林城市名片共生共荣的中心人居资产。

限价下难得匠心人居

楼王优质房源在售无需积分

卓越的地段,往往需要卓越的产品匹配。

从城市角度上看,中骏·璟荟已然不单单是一个单独的住宅,更是纳入松江城市名片打造的产品,它的品质,也意味着松江新城城市名片的品质。

而中骏·璟荟,品质力十足,已然是限价时代下不可多得的匠心人居范本。

首先,重磅打造松江首个复合活力社区,整个社区楼栋排列式分布,但东西两排17层小高层,中间2幢8层精致洋房,社区楼间距阔绰,采光优秀,即便低区也有保障。

中骏·璟荟效果图

楼栋外立面采用现代工艺、大面积LOW-E中空钢化玻璃,不仅极具现代感颜值,更形成大尺度窗墙比,更显时尚大气,室内采光视野也更佳。

中骏·璟荟高层效果图

中骏·璟荟洋房效果图

在社区上,规划“一轴·一环·六园森居”主题景观,包含动感乐园、童趣乐园、休闲空间、林下会客等多样生活场景。

示意图

住宅南部出门即是精致复合活力内街—富林城道,闹中取静。

中骏·璟荟效果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效果图

其次,产品上,眼下高层楼王在售优质房源,采光极佳户型设计优秀,建面约91-101平方米3房,层高约3米,三开间朝南,主卧套房设计,尺度阔绰舒适,卧室全部带飘窗,尽情延展功能;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户型图

餐厅客厅阳台一体化,南向宽景大阳台设计,视野采光极佳,是喝茶闲坐的上佳功能场所,倍感温馨。

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而最震撼的,作为均价仅5字头产品,项目精装配置新风+中央空调+地暖+厨房四件套超良心手笔,十分难得;

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同时项目交付智能门锁、客厅仿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厨房配备食物垃圾处理器及凉霸,卫生间台盆设计贴心肥皂盒。

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显然,在限价时代,减配随处可见,而中骏·璟荟作为5字头单价产品,如此全方位交付,堪称良心开发商,也印证其作为政府重磅规划的松江新城中心人居项目,兑现板块品质担当。

尤其如此地段满分+品质力硬核的“价值珍珠”,眼下正无需积分随时可买,毫无疑问是上佳机会。

对项目感兴趣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中骏·璟荟预约通道

免责声明: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针对本项目概况进行介绍,仅供参考不作为销售承诺。项目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最终以双方签署的正式《上海市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及其他相关协议文本为准。

添加铿小锵微信号

咨询更多项目信息

备注项目名称:中骏·璟荟

拉你进项目专属群

与更多小伙伴一起交流项目信息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看房预约通道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地产铿锵说。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