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恒驰5于10月开启交付 股份继续停牌

2022-09-16 13:51:42 和讯房产 

  9月16日,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季度更新公告。

  公告称,「恒驰5」于2022年9月16日在天津工厂量产,10月开启交付。

  恒驰汽车将加快推动其它车型的研发量产工作,全力打造核心技术世界领先、产品品质世界一流的民族汽车品牌。

  公司需要于2022年8月31日或之前刊发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相关审计及审阅工作仍在进行中。待相关程序完成后,公司将在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发佈2021年经审核年度业绩及2022年之中期业绩。

  此外,应公司的要求,公司的股份已由2022年4月1日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公司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