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龙光·熙海岸荣膺“2022中国房企交付品牌标杆项目十强”

2022-09-16 21:18:48 和讯 

  9月15-16日,亿翰智库在上海举办2022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期间重磅发布2022中国房企系列研究成果。龙光集团(03380.HK)汕头熙海岸项目荣膺“2022中国房企交付品牌标杆项目十强”。

汕头龙光·熙海岸荣膺“2022中国房企交付品牌标杆项目十强”

  据悉,亿翰智库从项目交付品质、项目服务价值、项目品牌价值三个大维度展开评选。其中项目交付标准匹配度、交付全周期体系完善度、交付满意度等,在评价指标体系中占较大权重。

  汕头龙光·熙海岸以330亩恢弘体量,收藏一座山,一片海,以滨海宜居城邦的完美生态和丰富配套,为爱家定制24小时夏日滨海生活的浪漫与自由。4.5公里黄金海岸线,零距离一线沙滩海景。

实景图
实景图

  从交付标准匹配度来看,项目以东方美学为魂,度假休闲为肌理,把现代禅意和度假风情奇妙结合。白沙为水、景石为山,完美铺就别样山水画境。空间因水而灵动生趣,汕头龙光·熙海岸把水的灵性发挥到极致。足有1000方的泳池休闲区是整个场景的活力中心,与院子的落差达4米,形成一个下沉庭院。庭院环绕泳池设置了园路及观景亭,创造多角度感官体验 。汕头龙光·熙海岸还是一座集休闲、购物、美食等于一体的全能滨海大城,汇聚了教育、医疗、生活、公园等丰富配套,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从交付全周期体系完善度来看,龙光集团充分发挥大运营协同效应,打造“3+6”全周期质量管控体系。龙光集团运营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3+6”全周期质量管控体系,是指3大阶段覆盖:设计、施工、交付后;6大关键节点检查涉及工程策划会、开盘前检查、中期停止点检查、交付启动会、交付联合验收、交付后评估会,打通项目开发的各个环节,为客户兑现品质承诺。

汕头龙光·熙海岸荣膺“2022中国房企交付品牌标杆项目十强”

汕头龙光·熙海岸荣膺“2022中国房企交付品牌标杆项目十强”

  据统计,汕头龙光·熙海岸合约交付率100%,交付满意度高达100分。该项目只是龙光高品质交付的缩影,1-8月集团在全国共计交付超57个批次,约2.7万套。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