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真正的长租”,六周年的冠寓为城市青年温情亮灯

2022-09-19 17:36:35 和讯 

  9月19日,龙湖冠寓六周年庆携海量福利正式开启。本次活动以“这就是长租”为主题,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全国30余城冠寓门店,在长达1个月的活动期内,龙湖冠寓将为广大租户及同路人带来多重福利加码,助力更好长租。

做“真正的长租”,六周年的冠寓为城市青年温情亮灯

  首次推出“常伴礼”关怀体系,长租权益再升级

  六周年之际,冠寓上线百万元租住福利和千万珑珠好礼,包括海量租住免租券、租住服务限时钜惠、最高6666珑珠的惊喜礼以及新签、续签、推荐成交的珑珠回馈,为全国城市新青年提供更好的租住体验。特别是针对老租户推出的“常伴礼”关怀体系,为48位最长租期租户提供最高60天免租券,为前800位租期最长租户提供最高666珑珠的关怀礼包,切实福利更贴心。

  与此同时,线下门店也分别策划了诸如电影节、游园会、桌游比拼等一系列有趣丰富的社群活动,将为租户献上一场欢聚的盛宴,开启专属“冠头”们的欢乐嘉年华。

  冠寓六周年,是新青年的租住福利盛宴,也是租住冠寓的老友欢聚日,让长租更长情。

  长期主义的坚守者,六年笃定前行

  从2016年《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的发布,到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坚持租购并举,加快发展长租房市场”再一次被提及,国家对于长租房市场的重视程度再一次体现无疑,也在不断坚定企业们前行的决心。

  早在2016年,龙湖积极响应国家“租购并举”的号召,推出集中式租赁住房品牌——冠寓,成为国内首批进入租赁住房赛道的房企之一。

  在六年的发展历程中,冠寓已布局全国30余个高量级城市,开业超11万间,据克而瑞2022年1-6月TOP20租赁企业公寓开业规模榜显示,累计已开业房源规模稳居行业第二。

  一直以来,冠寓坚持量质并举的模式,比起一味追求规模,更关注做好品质。专注打磨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精益化运营管理,品牌得以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

  2021年11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公布长租公寓综合性能评价首批12个项目名单,在获评五星级认证的11个长租公寓中,冠寓有9个项目上榜,在“宜居品质、绿色健康、智慧系统、服务管理”4类性能指标中表现突出。

  在推动产品品质标准化、规范化方面,冠寓致力于将多年沉淀的能力服务更多客户,提升租住体验,参与编制、编写《长租公寓综合性能评价标准》,助力中国住房租赁市场向更高结构、更高质量供给侧方向发展。

  事实上,正是通过回归产品本质与客户需求,冠寓凭借扎实的运营功底,屡获市场认可,实力斩获“2021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MBI影响力品牌” “2022年度影响力住房租赁运营服务企业”等重量级奖项。

  在租赁住房这条赛道上,冠寓坚持长期主义,把租赁住房当成一项可持续事业来做,从做大做强,转向做长做久。

  得益于战略笃定、稳健运营的坚持,冠寓在2021年实现了首次盈利,2022年以来,依然保持着积极向好的势头,在上半年,冠寓实现租金收入11.8亿元,同比增长11%。

  租住3.0时代的先行者,让长租更长情

  城市的万家灯火中,容纳了五湖四海的城市青年。从品牌创立至今,冠寓始终深度洞察青年需求,持续关注产品、服务质量的提升和优化,从1.0时代的“住有所居”发展到2.0时代“居得其乐”,焕新租住生活,为无数城市青年温情亮灯。

  “平时勿扰模式,遇事及时解决”,便捷省心的服务让赵峰选择在南京冠寓长住,至今已4年多。北漂夫妻王女士和老公在北京奋斗了5年,冠寓一直是他们温暖的家,“疫情期间,运营官会主动询问需求,帮忙取外卖、送快递、倒垃圾,暖心又踏实”。对于杭州的安歌而言,“和运营官们成为了生活中的朋友”,则是她选择在冠寓开启第5年租期的重要原因。

  现如今,温暖、明亮,已经成为租户心中冠寓的关键词,也让冠寓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钟爱的租住生活方式、乐于长租的温暖港湾。据统计,在冠寓租住时间超过3年的租户已覆盖全国32个城市的229家门店。

(冠寓运营官)
(冠寓运营官)

  一直以来,冠寓强调年轻人的声音,倡导“去孤岛化”的租住生态。六周年之际,冠寓以“GOYOO星球”掀起新一代的租住体验,围绕客户租房全流程触点,实现了硬件产品、服务体系3.0的输出以及价值观共鸣的全流程租房体验,为Goyoo星人带来富有个性的居住空间以及快乐和谐的社群关系,与租户建立深度信赖和支持的情感链接,以一种更亲切更轻松的方式与租客实现共情。

  ——多元产品 定制化精细化打造

  选择一个舒适的落脚地长住下去,是城市新青年融入城市的第一步。冠寓3.0从客户需求出发,寻找客户长期居住的痛点,为城市青年实际解决租住品质提升需求。

  在实用性上,冠寓3.0进行立体收纳空间的扩容、配套升级优化等,为长住带来更多可能。在颜值上,冠寓结合新世代客户的需求及当下的审美趋势变化,也进行了迭代升级。更加简约时尚的整体空间环境标识导视,不同颜色、肌理纹路的墙、地板及沙发、书桌样式的提供和选择,在不断提升居住品质感的同时,为租住生活提供更加美观舒适的视觉氛围感。

  ——租住生态 全周期全场景营造

  不仅如此,冠寓在为租户提供“五心”服务的基础上,深入洞察客户诉求,持续提供更多暖心服务;同时,提供从入住前到退租后的租住全生命周期定制化增值服务,如搬家、房间保洁、衣物专业清洗服务等,乐享龙湖珑珠会员等级权益,围绕打造“温暖、明亮、有爱”的社区链接的基础上,不断将服务渗透到租客的日常生活中,为租客带来更加贴心入微的关怀。

  与此同时,冠寓升级数字化平台服务能力,以数字化六大智能系统、数据化平台、九大链条工具打通全链条生态,覆盖90%的场景,为客户、门店、业主等提供了全周期的服务与支持,提升用户体验。

(龙湖冠寓南京孝陵卫店)
(龙湖冠寓南京孝陵卫店)

  对于新世代租客来说,3.0时代的龙湖冠寓,是更有吸引力的颜值,更贴合生活习惯所需的设计,更契合所想所需的服务,更丰富的租住全生命周期体验,是更加舒适、无忧的长租长住与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社会责任的践行者,助力新青年安居圆梦

  近年来,租赁住房行业经历了百家争鸣、加速发展、行业洗牌等阶段。2021年7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意味着保租房发展进入了快车道。

  无疑,保租房时代,也代表着民生底色的进一步加深。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冠寓积极布局保障性租赁住房,更好保障新市民群体的基本住房需求。截止目前,已有龙湖冠寓长沙金融中心店、龙湖冠寓武汉新壹城店、龙湖冠寓合肥创富工坊二店、龙湖冠寓天津南开王顶堤店等多个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落地并开业。福建、苏州等多个项目入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可复制可推广经验清单》。

  不止于此,冠寓与全国十余个重点城市政府及相关事业单位合作落地40多个人才公寓项目,提供超过2万套人才住房,让“新市民”住有所居且居之心安。

  同时,冠寓也在积极参与协助政府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参与老旧物业的存量盘活,已落地数个住房租赁标杆项目,保障租赁住房的合理需求,解决大城市青年人群的租房难题。

  在“十四五”规划中,“着力解决困难群体和新市民住房问题”等内容依然是重点任务,保租房的发展也将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与此同时,全国首个规范住房租赁的地方性法规《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及保租房公募Reits也在今年陆续发布。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强资管能力时代的到来,安全规范且专业度高的租赁品牌也将迎来更多发展机遇。未来,龙湖冠寓也将持续以好产品、好服务为驱动,关注城市青年需求、打造有温度的租住社区,为新市民、青年人打造温暖港湾。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