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冠寓2022年上半年实现租金收入11.8亿元,同比增长11%

2022-09-02 09:12:01 中国网地产 

从“租购并举”到鼓励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国家对住房租赁行业的发展给予了多维度支持。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坚持租购并举,加快发展长租房市场,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再一次被提及,住房租赁行业的发展成为国家及各地方政府“十四五”工作重心之一。

龙湖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租购并举”政策,旗下租赁住房品牌龙湖冠寓业务战略尤显笃定。8月26日,龙湖集团公布其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半年业绩,2022年上半年龙湖集团实现营业额948亿元,同比增长56.4%,实现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74.8亿元,剔除公平值变动等影响后的股东应占核心溢利同比增长6.1%达65.5亿元。

其中,龙湖冠寓2022年上半年实现租金收入11.8亿元,同比增长11%。在2021年实现首次实现盈利之后,依然保持着积极向好的势头。数据显示,截至上半年末,龙湖冠寓累计开业房间数已超11万间,开业规模稳居行业第二,期末出租率为93.3%,开业超过六个月的房源出租率为95.4%。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