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前8月高端商贸新洽谈项目211个 签约项目67个

2022-09-22 14:50:09 观点网 

观点网讯:9月22日,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一年有余,广州迎来与顶级商业载体的蜜月期。今年前8月,广州高端商贸业新洽谈项目211个,同比增长11%;签约项目67个,同比增长24%;注册项目84个,同比增长5%。

观点新媒体获悉,太古集团主席白德利(GuyBradley)在半个月前首次向全球透露了将在荔湾区聚龙湾推出集团在广州的第二个高端商业项目的消息。

据了解,广州太古汇2020年销售额同比增长36.0%;2021年涨幅33.4%,成为太古地产位于中国香港、内地的八个项目中的“销冠”。此次开工建设的广州珠江太古聚龙湾项目,也被寄予了延续广州太古汇亮眼成绩的厚望。

同时,坐拥“店王”SKP项目的北京华联集团、在全国多地打造出标杆商业项目万象城的华润置地,也在投资年会上明确了将落子广州。北京华联集团旗下高端时尚百货SKP,如今已是全球顶尖的百货品牌。北京SKP已连续十年蝉联中国“店王”,全年销售额高达239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大悦城(000031)的“广州首秀”--广州黄埔大悦汇项目也透露了最近进展,约6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计划引入约150家品牌,其中包括超30家首进品牌、主题旗舰店,将于2022年底开业。

三大顶级商贸载体的落子,为广州消费市场注入了信心。未来发展上,广州提出对标全球顶级消费中心城市,结合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深化提升,系统谋划广州“世界级消费功能核心承载区-消费促进区-产业消费示范园区”消费空间格局;在商圈布局上,构建起“5+2+4+N”的总体商圈布局体系,并大力发展国际化新型社区商业,培育多元化、多层次市场主体。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