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城发:拟发行12亿元中期票据 募集集资金将全部用于项目建设

2022-09-28 09:05:14 和讯房产 

  9月27日,北京首创城市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募集说明书。

  公告显示,该中期票据的注册规模为20亿元,票据采用发行金额动态调整机制发行,本期中期票据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0亿元,发行金额上限为人民币12.00亿元。发行期限为3+2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信用评级机构为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主体信用等级AAA。本期中期票据信用评级AAA。

首创城发:拟发行12亿元中期票据 募集集资金将全部用于项目建设

  首创城发表示,所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项目建设。具体包括武汉、厦门、天津3个项目,项目分别使用募集资金约7.5亿元、2.9亿元及1.6亿元。

  据悉,首创城发成立于2021年6月10日,是首创集团全资子公司。

  2021年7月9日,首创城发与首创置业订立吸收合并协议,据此,首创城发与首创置业将根据吸收合并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包括前提条件、生效条件及实施条件)实施吸收合并。

  截至目前,首创城发作为合并后存续方,承继和承接首创置业的所有资产、负债、权益、业务、人员、合约以及所有其他权利及义务,而首创置业最终将注销登记。

  截至2021年9月30日,首创置业已撤回H股上市地位。目前,首创城发拥有首创置业100%股权,为首创置业的母公司。

  2021年11月23日,首创置业发布公告,首创城发拟与首创集团进行内部资源整合。首创集团将其持有的首创经中、首创新城镇和北京绿基等资产注入首创城发。资产注入标的总资产账面价值244.08亿元,总负债账面价值137.28亿元,所有者权益账面价值106.81亿元。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