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祖国73载华诞,太平洋房屋20万面国旗红动申城

2022-10-01 10:07:59 和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社区邻里团结和睦,国庆佳节到来之际,太平洋房屋开展“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主题公益活动。遍布上海650+门店的太平洋人,带着20万面手摇国旗,走进大街小巷,为社区邻里送上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传递爱国情怀。

  小小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大大的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平日里素不相识的路人,接到太平洋人递出的国旗后,也忍不住绽放灿烂的笑容。

献礼祖国73载华诞,太平洋房屋20万面国旗红动申城

  “小伙子,可以给我一面国旗吗?我拿回去给我孙子。”派发国旗的途中,不时有阿姨爷叔主动索要,欢声笑语飘荡在街头巷尾。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在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对祖国的热爱,让我们的心紧紧相连,也让邻里之间多了一份家的温暖。

  党建联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9月底,闵行区莘庄镇党委联动太平洋房屋党支部,开展“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活动,吸引了广泛的关注。

  社区是社会治理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太平洋人的日常工作扎根社区,与社区居民同呼吸、共命运。作为房产经纪行业的头部企业,太平洋房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发挥门店优势,推出“一店六站”等社区服务项目,收获社区居民、居委、党委的一致好评。

  未来的实践中,太平洋房屋党支部和莘庄镇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服务,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领太平洋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通过更多优秀的党建联建活动,做好文明城区共建者,切实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继续为精细化社会治理工作添砖加瓦!

献礼祖国73载华诞,太平洋房屋20万面国旗红动申城

  向上向善,争做社区好邻居

  远亲不如近邻,和睦团结的邻里,让偌大的城市多了家的温暖。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向上向善的太平洋人,有责任让更多人感受邻里的温度。28年来,太平洋房屋以门店为锚,以向上向善的企业文化为帆,心耕社区,实现千家万户安家之梦的同时,也为社区邻里提供多样化的便捷服务。

献礼祖国73载华诞,太平洋房屋20万面国旗红动申城

  从爱心基金会,到“一店六站”;从日常服务的红马甲志愿团队,到重大节日的公益活动。太平洋房屋的每一份子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社区共建,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创造更多的外延价值回馈社会。

  73载栉风沐雨,美丽的祖国一路走来,创造了众多令世人钦佩的奇迹。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我们,也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