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融创拟重组全部境内债券:存续规模约154亿元

2022-11-15 16:08:40 和讯房产 

  11月15日,据市场消息,融创房地产集团正准备对其境内的债券进行整体重组,目前正在对重组条款进行磋商。

  据悉,截至目前,融创房地产存续境内债券及关联ABS规模合计约154亿元。

  据了解,融创曾在11月11日发布相关公司债券重大事项公告。

  融创在公告中称,因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融创申请,其公司债券将自2022年11月14日开市起停牌。

  同时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为上市期间特定债券提供转让结算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为挂牌期间特定非公开发行债券提供转让结算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相关规定进行转让。

  据公告显示,此次涉及停牌债券包括“H融创05”、“H融创07”、“PR融创01”和“20融创02”。融创表示,停牌期间将根据相关规定推进各项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复牌时间另行公告。

  此外,据此前报道,9月8日,香港特区高等法院网站显示,一项针对融创中国的清盘呈请被提交到香港特区高等法院,发起人为自然人“Chen Huaijun”(陈淮军),该案件聆讯时间拟定于2022年11月16日上午9时30分。向融创中国提出清盘呈请的陈淮军为安徽金大地房屋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至目前,融创还未有公告称此次聆讯会延期。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