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有巢REIT公开发售提前结束募集

2022-11-15 16:09:10 和讯房产 

  11月15日,华夏基金公告,华夏基金华润有巢REIT(508077)的募集已获准予注册。该基金原定的公众投资者募集期限自2022年11月14日起至2022年11月15日(含)。

  截至2022年11月14日,该基金公众投资者累计有效认购规模已超过本次公众投资者的初始募集规模上限。

  根据《华夏基金华润有巢租赁住房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华夏基金华润有巢租赁住房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华夏基金决定提前结束公众投资者的募集,2022年11月14日为公众投资者最后认购日,自2022年11月15日起该基金不再接受公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

  基金管理人将按照本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中的相关约定对公众投资者有效认购申请采用“全程比例配售”的原则予以确认﹐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在募集期结束后退还给投资者,敬请投资者留意资金到账情况。最终向公众投资者发售的基金份额数量由回拨机制(如有)及比例配售确定。

  该基金战略投资者和网下投资者的募集期限保持不变,仍为2022年11月14日至2022年11月15日(含)。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