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达集团披露3351万港元收购事项资料 卖方两人均为新加坡公民

2022-11-24 17:49:01 观点网 

观点网讯:11月24日,开达集团公告披露称,有关公司2022年11月22日公布的收购事项,卖方(即DIA-GLOBE (SINGAPORE) PTE LTD)的最终实益拥有人分别为MEHTA VIMESH PIYUSH及MEHTA AVISHA VIMESH,两人均为新加坡公民。

此前11月22日,开达集团披露称,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接纳并行使卖方根据认购权书提供的认购权,据此,买方已同意收购及卖方已同意出售位于41 Kallang Pudding Road #03-02, Singapore 349316的物业,收购总价为5,930,000新加坡元(约合33,510,000港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