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判不动产行业趋势,明年我们将如何筑底启航?2022第七届中国不动产资产管理峰会重磅推出

2022-11-29 13:49:51 和讯 

研判不动产行业趋势,明年我们将如何筑底启航?2022第七届中国不动产资产管理峰会重磅推出

  2022年中国地产行业持续走弱,“三道红线”调控、房企信用危机、国际形势动荡,内外部多重因素影响着经济增长;此外,2020年初以来的新冠疫情持续对地产市场需求形成冲击。在众多因素影响下,地产行业信心持续走弱。

  但是另一方面,财税政策、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等逐步加大对房地产的支持力度,地方政策接连出台,“组合拳”效应正在逐步显现;经营性不动产领域,监管层态度鲜明且执行快速地推进中国公募REITs市场的发展,REITs试点范围不断拓宽,发行主体逐渐丰富,不动产存量市场“募投管退”环节越来越通畅;不动产行业数字化、低碳化探索更加深入,产办企业办公新趋势涌现。

  种种迹象表明,地产行业正处于“黎明前的至暗时刻”,行业亟需修复信心,重建信心,在迷雾中寻找真知,在低谷中锤炼能力,在不确定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长久确定性。

  让黑暗留在黑暗,让光明走向光明!2022年第七届中国不动产资产管理峰会将于12月21日如约而来。组委会将年度主题确定为“修复信心、筑底启航”,意图通过年度大总结,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克服偏见,活在当下,筹谋未来!

  自省过往,把握行业脉搏

  宏观展望、资管动向、资本市场、创新运营及低碳数字化,是本年度的热点议题。从宏观层面到资管领域再到行业趋势,五大议题覆盖了2022年度不动产领域业内重点关注,而客观认知30年中国不动产发展的发展与传承。同时,展望2023年行业生存法则,应对。

  在宏观层面,客观认知30年中国房地产金融发展、展望2023年宏观经济环境、预测2023年相关宏观政策,为业内提供远望视角。

  在资管动向,不动产市场进入“资管时代”, 无论是产业办公还是零售消费,需求基本盘的规模或陷入“盘整时期”,市场规模相对稳定,市场争夺愈加激烈。在存量时代,企业想要破局求新,“资管”一马当先。峰会以“新形势下重资产及城市更新项目募投管退新逻辑”为专题研讨方向,探索中国不动产资管模式链条,让我们共同重新起航。

  资本市场,公募REITs政策不断推出,其已成为盘活存量不动产的有效途径。随着REITs的快速发展,REITs资产试点范围的不断扩大,峰会以“公募REITs的变化与机遇”为议题,助力行业抓住REITs的腾飞机遇。

  运营创新方面,峰会针对长租公寓、零售不动产、商业办公、产业园区四大业态运营难点以及创新方法推出“新形势下存量不动产空间内容及运营转型趋势”专题研讨,为业内人士提供学习交流平台。

  低碳数字化方面,为实现“3060”目标,作为碳排放大户的不动产行业,减碳势在必行,存量不动产如何节能减排,打造绿色建筑?此次峰会将从低碳数字化在长租公寓、零售不动产、商业办公、产业园区为代表的不动产业态的实际应用中再次找到新答案。

  综上,本次峰会凝练“新形势下重资产及城市更新项目募投管退新逻辑”和“新形势下存量不动产空间内容及运营转型趋势”两大专题研讨方向。

  突破地缘边界,赋能品牌

  北京、上海作为我国不动产存量规模最大且大宗交易最活跃的两座城市,聚集着大量不动产企业、机构以及业内人员;为充分发挥峰会影响力,提供两地交流沟通平台,此次峰会在京沪两地联动开展,旨在突破地缘边界,打破疫情阻隔,实现双城联动,拓宽视野,加强交流。

  峰会拟于下午开展北京、上海两场平行论坛,分别聚焦两大论坛大方向,面向活下来的企业生存法则,以及相应的战略组织调整展开,修复不动产行业信心。

  全方位媒体宣传,赋能品牌

  此次峰会将会匹配地产资管网与睿和智库丰富媒体资源,对于与会企业和品牌将享受到全周期媒体矩阵报道、全程峰会品牌展示、多媒体跟踪聚焦报道,实现品牌赋能。峰会将在12月至次年1月的长传播期内,通过睿和智库全媒体矩阵多维度宣传,实现四大官方自媒体平台全程关注,并通过短视频等多种形式推广。对于与会企业和品牌,将享受线上海报、主视觉全程展示、线下会场品牌露出、峰会电子会刊展示、展位品牌展示。

  欢迎行业同仁致电咨询!  

研判不动产行业趋势,明年我们将如何筑底启航?2022第七届中国不动产资产管理峰会重磅推出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