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守护,责任先行|中国金茂扎实推进秋冬服务工作

2022-11-29 15:03:43 和讯 

  立冬以来,随着温度的不断骤降,中国金茂在全国开展了一系列设备集中巡检、服务暖心行动,为业主带来更温暖的生活体验,打造更有温度的美好社区。

  开启设备秋冬巡检,增强健康安全防线

  适宜的温度和良好的空气质量,与业主舒适健康的生活体验息息相关。为此,金茂绿建团队在换季之初就立即开展秋冬巡检工作,对金茂各地的园区供暖设施、新风系统等设备进行养护检修,确保其正常运行,为业主增强秋冬的健康安全防线。

  在全国多地,大部分金茂府的业主们都相对更早进入了冬季的“超前舒温”模式。其中,山东济南奥体金茂府与旅游路金茂府的业主们较济南市区其他居民提前29天就开启了寒秋季节的“暖心生活”,即使距离集中供暖还有一段时间,但在地源热泵与毛细管网系统的守护下,室内温度能保持在20-22℃,温暖且舒适。

  为持续给业主家庭带来健康洁净的空气,免受换季带来的粉尘、灰尘影响,金茂绿建团队对新风系统展开了运维工作。在南京河西金茂府、徐州楚河金茂府等多个项目中,绿建运维团队对新风系统机房进行了检查,并组织清洗、更换新风过滤网,确保新风系统在冬季正常运转。

安全守护,责任先行|中国金茂扎实推进秋冬服务工作

  在成都武侯金茂府,绿建工作人员还为有需求的业主提供PM2.5等各项数值检测,清洗空调新风口及回风口的滤网,对送风温湿度数据进行记录分析等服务,以为业主家庭持续带来清新干净的室内空气,温暖适宜的体感温度。

安全守护,责任先行|中国金茂扎实推进秋冬服务工作

  以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将温暖传递秋冬

  守护业主的秋冬温暖与美好,金茂绿建以严谨和专业给业主筑牢健康安全防线,金茂服务则以细致入微的关怀和守护,将生活的暖意渗透到业主的每一个日常生活点滴中。

  面对今冬温度骤降下的疫情风险,金茂服务不仅将日常疫情防护落实到位,更让防疫工作添暖又增温。除了每日进行园区的测温、消毒,工作人员还化身为业主生活的“小帮手”——为业主免费送菜、送快递,到业主家中帮忙检修设备、处理生活难题等。从基础防疫到生活各方面的细心帮助,金茂服务工作人员持续坚持在一线,为业主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与关怀。

安全守护,责任先行|中国金茂扎实推进秋冬服务工作

  在冬日中更重视对特殊人群的关爱,金茂服务努力给予社区内的独居老人更多帮助:或是采购食材上门为独居老人做美味饭菜、唠唠家常;或是送上果蔬慰问、提醒老人换季多加衣……在这些体贴行动和温暖笑颜中,独居老人也感受到了来自金茂的贴心守护与家的浓浓温情。

安全守护,责任先行|中国金茂扎实推进秋冬服务工作

  金茂服务的温暖不止体现在防控和特殊人群关爱中,更渗透于社区内的每一个生活场景细节中。

  例如,在北京广渠金茂府、天津海河金茂府等项目园区内,金茂服务提前给每个单元门、入户门都换上了绒布防护套,为业主的出行、归家路更添一分暖意。

安全守护,责任先行|中国金茂扎实推进秋冬服务工作

  在小区大堂处或社区出入口,根据各个地区的生活习惯的不同,金茂服务的工作人员还为业主亲手熬制了不同热饮,如姜汤、菊花茶等,预防风寒感冒,也让业主暖胃更暖心。

安全守护,责任先行|中国金茂扎实推进秋冬服务工作

  为了在这个冬日更好地守护业主健康,各地金茂府项目还组织开展了“零距离义诊”工作,医护人员现场免费为业主把脉听诊、测体温、量血压。同时,针对老人肺部抗寒能力差且感知力较弱的问题,工作人员还会定期拜访,提醒老人多添衣防寒。

安全守护,责任先行|中国金茂扎实推进秋冬服务工作

  在全国各地的不同社区,金茂为业主生活添温暖的服务还有很多——无论是在特殊时期为业主带来的安心保障,还是日常生活中细致入微的品质服务,中国金茂持续用具体行动诠释品牌价值,致力于让金茂式的美好生活更温暖、更健康、更幸福。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