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泰富11月销售公告出炉 华南高端市场成长空间足

2022-12-06 19:46:21 和讯 

  12月1日晚,合景泰富集团发布公告称,2022年11月集团及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预售额为人民币38.6亿元,预售建筑面积约为19万平方米。

  合景泰富今年1-11月累计销售金额为470.8亿,累计销售面积237.2万方。亿翰智库2022年1-11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合景泰富集团全口径销售业绩为470.8亿元,排名第36位。

  高端市场依然活跃度高

  市场下行,但大湾区高端市场依然火爆。

  贝壳数据显示,2022年10月珠江新城共成交总价千万以上的高端住宅52套,相比9月增加近20套。11月近半月已成交40套房子,预计10、11月共计销售近百套。

  2022年,合景泰富集团已进驻全国超40个重点城市,旗下拥有住宅、写字楼、酒店、购物中心、产城等业态,形成了多元业务协同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深耕耕高端住宅27年,素有“人居美学大师”的美誉,今年尤其在产品设计、营销把控有不少亮眼之处。

  11月,位于天河智谷的合景·臻颐府全盘191㎡户型已热销售罄,均价约为100000元/㎡,6栋265㎡臻藏房源清栋在即;而备受全城关注、位于广州金融城的合景臻溋·名铸在11月首周成交成绩亮眼,单套成交额超1亿元,交付方面,合景臻溋·名铸B2栋顺利完成封顶,“溋·悦动”运动馆正式开放启用,也让市场更有追售的信心。

  积极布局线上营销,双十一流量转化

  今年双十一,合景泰富发起“大派甜头,11兑现”合景双11合意购房节,整合线上线下,兑现大派甜头好礼,玩转流量,实现新增长。短短一周不到,佛山、苏州以及北京三个城市公司的成交总额破亿,仅在一合好房线上成交额就高达7470万元。

  佛山合景新鸿基·泷景项目在双11泷景拼房节中成功认购了22套住宅,认购金额超4300万元,签约金额高达3500万元。江苏·合景汇悦城项目在双11合意购房节期间,在各平台投放的双11视频播放总量高达80万次。北京·合景天汇的双十一线下活动现场中,超200人到访咨询新盘信息。

  合景泰富一直以积极的状态面对市场,面对消费者。

  一边是对产品的不断升级,一边是对“保交付”的坚定执行,在市场下行仍以不躺平的姿态面对每一次挑战。随着房地产16条颁布,信贷、债券融资、股权融资“三箭齐发”,市场有了升温势头,仅11月,合景泰富集团[01813]暴涨134.21%,证明资本市场期待值拉满。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