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服务投入1亿元进行现金管理 预计年化收益率1.50%-3.30%

2022-12-16 19:27:40 观点网 

观点网讯:12月16日,深圳市特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赎回1亿元现金管理资金,理财收益81.37万元,同时新增1亿元现金管理投入金额,预计年化收益率1.50%-3.30%。

据观点新媒体获悉,此前,特发服务于2021年12月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并于2021年12月23日召开202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含本数)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2022年2月22日至2023年2月21日。在上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

近日,特发服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产品已到期赎回,并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公告提到,本次赎回的金额为1亿元,此前现金管理的起始日为2022年9月15日,到期日为2022年12月14日,预期年化收益率1.60%-3.30%,理财收益81.37万元。

同时,本次现金管理新增1亿元投入金额,起始日为2022年12月19日,到期日为2023年1月18日,预计年化收益率1.50%-3.30%。

该公司表示,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

划正常进行、资金安全及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生产经营的正常开展,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公司通过适度现金管理,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资金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好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