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规会不反对两个工厦地盘改划申请

2023-02-03 10:46:07 观点网 

观点网讯:2月3日,第一集团旗下长沙湾道两个工厦地盘,月前向香港城规会提交改划申请,拟建两幢商厦,总楼面合共约31.1万方呎,较旧方案楼面多约1万方呎,将在明天城规会审理。

据规划署文件显示,该署不反对有关改划申请,料可获通过。数据显示,两个工厦地盘分别是长沙湾道924至926号利洋中心,以及长沙湾道916至922号天丽大厦;其中,长沙湾道924至926号地盘面积约1.2万方呎,现坐落于「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商贸(2)」,申请人拟以不多于14.4倍发展,兴建1幢29层高的商厦,总楼面约17.28万方呎,较旧发展方案多数百方呎。

另一个位于长沙湾道916至922号地盘,亦申建一幢29层高商厦,总楼面13.8万方呎,地积比率14.4倍,较旧发展方案12.92万方呎楼面,增加约9000方呎或7%。

至于由新世界发展持有的观塘鸿图道73至75号商用物业KOHO现址,月前申请把地积比率由12倍放宽两成至14.4倍,拟重建为1幢29层高商厦,涉总楼面约28.8万方呎。有关改划申请亦在明日城规会审理,该署不反对有关申请,料可获通过。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