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欠税金额超千万

2023-02-08 11:07:58 中国网地产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欠税公告,当前新发生的欠税金额约1174.21万元,欠税余额1753.33万元。

据了解,欠税税种包括土地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增值税、房产税等。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李思廉,注册资本37.52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含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咨询服务、场地租赁等。

除所欠税额外,富力应付利息也不少。根据于2022年7月12日就2025年债券修订并重述的信托契约,截至付息日(2023年1月11日),富力地产有关2025年债券的应付现金利息总额为4200.28万美元;与2025年债券有关的实物支付利息总额为4846.47万美元;以及实物支付利息的支付使截至付息日的2025年票据未偿本金金额从12.92亿美元增加到13.41亿美元。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