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合景控股:聘请广东诚安信为2022财务报表审计机构

2023-02-14 16:20:42 观点网 

观点网讯:2月14日,广州合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变更审计机构的公告。

公告显示,因该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该公司与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达成合作意向,聘请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的审计机构。

据悉,该公司此前财务报告审计机构为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合景于公告中称,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变更事项属于正常经营活动下的调整,预计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和偿债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