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预计2022年归母净利同比下降50%至60%

2023-02-24 23:39:56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寅浩)2月24日,中国金茂发布盈利警告。公告显示,中国金茂预期2022年度公司所有者应占溢利将较2021年录得约50%至60%的下降,2022年公司所有者应占溢利(未包含投资物业公平值收益)将较2021年录得约70%至85%的下降。

就下降原因,中国金茂方面表示,截至2022年度中国金茂及部分联营及合营企业项目售价不及预期,需计提发展中物业、持作出售物业减值所致。

另据公告,目前正在整理中国金茂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业绩,有关集团年度业绩详情将于2023年3月底前刊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