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争流 笃志向前丨中国电建地产荣获2023年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操盘榜第26名

2023-03-02 17:58:01 和讯 

  进入2023年,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暖,行业渐进式复苏,国央企发展提速。作为国民经济的骨干力量,国央企发挥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刚过去两个月,中国电建地产即呈现出“红火”姿态。

  2月28日,克而瑞研究中心重磅发布2023年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操盘榜TOP100排行榜榜单。据榜单显示,中国电建地产在全国房企中排名第26位,表现出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发展势头!(数据来源《2023年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操盘榜TOP100排行榜》)

奋楫争流 笃志向前丨中国电建地产荣获2023年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操盘榜第26名

  过去一年,房地产企业各项能力备受考验,中国电建地产凭借过硬的央企实力和稳健的经营能力,在地产赛道稳步前进。当前,购房者对于“交付”更加重视,“交付力”成为检验房企自身是否稳健经营的关键指标。中国电建地产明确提出“交付力提升年”的定位,以实际行动传递“保交楼、稳民生”的坚定信心。

  未来,中国电建地产将以交付力提升和服务力改善为目标,不断夯实美好人居理念,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给业主一个满意的居住答案,坚定做行业标杆领头羊、美好生活领创者!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