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个不限购区域诞生?深汕合作区取消个人商品住房限购

2023-03-10 16:01:36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南方都市报,网传消息显示,深汕住建局日前发布《关于积极支持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的通知》,该通知涉及深汕特别合作区限购和限售政策的调整。调整主要在三个方面:一是放开限购,暂停对自然人实施商品住房限购,即无需提供无房证明;二是优化商品住房转让管理,即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2年内禁止转让;三是推行优先申购制度,小于120平商品住房仍旧优先面向深汕辖区户籍居民销售,第二批销售放开对其他区域客户购买;大户型购买资格不限。购房者或其家庭在深汕辖区内已有商品住房的,不再享有优先申购资格。记者致电深汕住建水务局,证实了放开限购和限售的消息。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