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禅西新城一宗商业娱乐康体用地挂牌 起拍价15.13亿元

2023-03-14 07:57: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3月13日消息,佛山禅城区挂牌了禅西新城一宗占地超7万㎡的望江地块。

据了解,该地块曾为禅城推介会重点推介地块之一,位于张槎忠信路北侧、华富路西侧、智慧路南侧,总占地面积70698.68㎡,地块起拍价15.13亿元,折合起拍楼面价8560元/㎡,拟将于4月13日进行网拍。

根据项目指标,该地块容积率不高于2.5,建筑密度不高于28%,绿地率不低于25%,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商务、娱乐康体用地。整个地块建筑限高108米,其中住宅建筑高度不低于23米。

按照规划,宗地仅须配建港湾式公交停靠站、文化活动中心、社区公共服务用房等常规配套,均不纳入容积率计算。宗地附近还将新增一所九年制学校和文化馆。此外,宗地周边还有佛山高新区火炬园、智慧新城,以及待建的海湾广场、东基悦mall等大型商业体,周边商业、产业氛围浓厚。

目前,整个地块已基本平整,宗地要求1年内动工,3年内竣工。要求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比例不少于30%的计算容积率面积。

据了解,禅城区一季度拟出让宅地总计4宗,涉及面积16.4619万㎡,拟出让时间最迟到2023年5月24日。除了本次出让地块外,其余三宗地块分别为此前挂牌的湖涌4号留用地块;大江路西侧、规划四路北侧地块和大江路西侧、规划四路北侧地块。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