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价百万一平米 上海一老洋房要卖出4亿天价? 中介:目前没消息 老洋房是凤毛麟角

2023-03-14 15:04:21 每日经济新闻 

最近有一则社交媒体消息称,上海安福路7号正在考虑以4亿的价格出售,每平方米单价为99.3万元。然而,3月10日,每经记者前往安福路7号进行了实地调查,周边的房产中介表示,目前并没有收到关于该房产出售的消息。上海中原地产分析师卢文曦表示,如果这套房子能够交易的话,那么一定是刷新了单价的记录。顺利的话,上海老洋房一年可能也就成交十来套,上海的老洋房永远是市场交易的凤毛麟角。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