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著抢跑小阳春!新品剧透来袭!240万起入住主城!

2023-03-16 11:36:05 和讯 

2023年虽然才刚刚拉开大幕,

但对于楼市而言,

其主题已经相当明确。

两个字:回暖!

以龙湖·天著为例。

2月热销1.5亿,且上周单日到访超100组,

火爆人气再此诠释了白云三冠王的超级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

龙湖天著压轴组团【天萃】已启动诚意登记,

目前诚意登记已超过百余组!

2字头、天字系、5站珠江新城......每个词汇,

都在撩拨着大家的肾上腺素。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抢先探秘龙湖天著新品超级产品力。

天著迭新巨作硬核产品抢先探秘!

龙湖·天著全新组团【天萃】

本次新推建面约89-116㎡低密南向三四房!

为了更完美的呈现舒居生活,

全为2T4户设计,3米层高,

极大程度上迭新的舒居的标准。

其中建筑面积约89㎡三房,一改憋屈的小户型设计,四面宽朝南,南向采光米达到了惊人的12米,媲美市中心一众140㎡+的户型!

同时,使用率做到了95%,同等面积下,拓展空间比别人多出5㎡,甚至10㎡,自然游刃有余。

主卧不仅是套房设计,还能拥有一个3米的衣帽区域,妥妥的改善居住体验!

建筑面积约116㎡的四房产品,可谓是更牛的存在!

采光面可达到15米,使用率无限接近100%,别说在白云,放眼全市,也没有几个平层户型,能触碰到这个天花板

客餐厅LDKG设计,厨房、餐客厅连成一片,外接全景飘窗与约6米通长大阳台,组成足足约45㎡家庭欢聚厅。

主卧270°奢卧转角飘窗,堪比总统套房,铺开约7米风景画卷,躺在床上,蓝天白云、璀璨星空与你“双向”奔赴!

双高速地铁!

2站白云新城 5站珠江新城!

龙湖天著所拥有的地铁交通,在广州更是独一份的存在,距离方石TOD(在建)仅约500米。

方石TOD汇聚了两大超高量级的高速地铁——18、22号线。

不仅能做到2站白云新城、5站直达珠江新城,完美解决通勤困扰,还能直达海陆空各大枢纽,这样量级的枢纽大动脉,放眼大湾区甚至全国都是独此一份。

同时,方石TOD区别于传统的地铁楼盘,不仅拥有超强的交通,在5-10分钟的步行距离内,还将融入产业、居住、教育、商业等复合业态,打造一个微型城市。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