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新置地:子公司深圳吉通11.97亿元贷款未及时偿付 目前正筹集资金

2023-03-17 17:09: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3月17日,宝新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根据港交所上市规则发布须予披露事项内幕消息。

观点新媒体获悉,于2023年3月,该公司接获一间债权银行通知书,内容有关债权人向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吉通实业有限公司授出一项未偿还本金为人民币11.97亿元贷款融资。

该融资以宝新置地以债权人为受益人作出之担保作为保证。通知书指称深圳吉通由于未能及时根据该融资还款而违反其责任。因此,债权人要求该公司(作为担保人)即时履行其于该融资及相关担保合约项下的保证责任。

该集团目前正在与债权人商讨不同的还款方案,包括延长还款日期及或修改还款时间表。同时,集团亦正在尽力筹集资金以支付该融资项下的未偿还总额。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