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沃尔玛将在美国5家电商订单履行中心裁员数百人

2023-03-24 09:41: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3月23日,据报道,沃尔玛一位发言人证实,该公司在美国的5家电商订单履行中心将裁员数百人,被裁员工可以在90天内带薪在公司的其它门店找工作。

这位发言人拒绝称此次为大规模裁员,并表示仓库继续正常运作,沃尔玛没有对其它地点发出警告,因为还不确定最终将被解雇和重新聘用的员工总数。

据观点新媒体此前报道,沃尔玛截至1月31日的2023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Q4总营收为1640.5亿美元,同比增长7.3%,大幅高于华尔街预期的1597.2亿美元。

在Non-GAAP准则下,沃尔玛Q4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71美元,上年同期为1.53美元,华尔街预期则为1.51美元。

此外,沃尔玛公布的Q4净利润为62.8亿美元(GAAP每股收益为2.32美元),远远高于上年同期的35.6亿美元(GAAP每股收益为1.28美元)。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