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鹰茂地产继续向全海及平嘉投资提供上限5.5亿元委托贷款

2023-03-24 17:20: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3月24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持续关联交易提供委托贷款公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中国金茂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鹰茂地产与其股东全海及平嘉投资于2022年3月24日订立委托贷款框架协议,据此,鹰茂地产同意按照全海及平嘉投资所持鹰茂地产的股权比例,并根据相同的条款与条件向全海及平嘉投资(或其各自指定的实体)提供委托贷款。原框架协议于2023年3月23日届满。

于2023年3月24日,鹰茂地产与全海及平嘉投资订立新框架协议,据此,鹰茂地产将在新框架协议之期限内继续向全海及平嘉投资(或其各自指定的实体)提供委托贷款。新框架协议将自2023年3月24日起生效,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止。

中国金茂预期于新框架协议有效期内,鹰茂地产向平嘉投资(或其指定的实体)所提供贷款的每日最高结存余额(包括应计利息)将为人民币5.5亿元。

据悉,中国平安(601318)通过其附属公司合计持有中国金茂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3.46%,因而为中国金茂的关连人士。平嘉投资为中国平安的附属公司,亦为中国金茂的关连人士。鹰茂地产为中国金茂(透过全海)持有50%股权的附属公司,并且由平嘉投资持有其剩余50%股权,因此,鹰茂地产为中国金茂的关连附属公司。

中国金茂表示,鹰茂地产销售情况良好、销售回款充裕,董事认为,由鹰茂地产向其股东提供贷款,可减少其现金结余的闲置状况,充分发挥资金优势,合理配置资源,提高资金使用率,满足集团于其他开发项目的发展及财政需要。

鹰茂地产所提供予全海及平嘉投资(或其各自指定的实体)的贷款,金额将与全海及平嘉投资所持鹰茂地产的股权比例对等,且其他贷款交易的条款与条件亦相同,符合全海及平嘉投资于鹰茂地产所占权益的比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