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地产控股股东转让1.57亿股上市公司股份 套现约9.2亿元

2023-03-26 17:42: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3月23日,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控股股东重庆财信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重庆财信地产”)与广东欧昊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欧昊集团”)、东台市昊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昊华企业”)分别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根据协议,重庆财信地产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欧昊集团转让其所持财信发展(000838)约1.07亿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占该公司总股本的9.1502%),转让价格为5.85元/股,本次股份转让的转让价款合计为5.89亿元。

同时,重庆财信地产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昊华企业转让其所持财信发展5634.32万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占该公司总股本的5.1200%),转让价格为5.85元/股,本次股份转让的转让价款合计为3.3亿元。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本次权益变动前,重庆财信地产持有财信发展4.07亿股股份,占财信发展总股本的37.0038%,张栋梁持有该公司5600万股股份,占财信发展总股本的5.0888%。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重庆财信地产直接持有财信发展2.5亿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22.7336%,欧昊集团将直接持有财信发展1.07亿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9.1502%,张栋梁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欧昊集团合计持有财信发展1.57亿股股份,占该公司总股本的14.2390%,昊华企业将直接持有财信发展5634.32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5.1200%。

本次权益变动后,重庆财信地产仍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卢生举先生。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