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副总裁何洋辞任

2023-04-06 09:23:21 和讯房产 

  4月5日,我爱我家(000560)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公告显示,我爱我家于2023年4月3日收到公司副总裁何洋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

  何洋女士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何洋女士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何洋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票2,745,455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12%);通过参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参加份额占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比例为1.15%。何洋女士辞职后,其所持公司股份将继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其认购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将按照《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等相关规定转让给符合资格的人员。

  我爱我家表示,何洋女士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及经营管理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