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发展发布2022年年报、2023年一季度报同期发布,走势向好

2023-04-28 18:36:38 和讯房产 

  2023年4月29日,万通发展(600246.SH)发布了2022年年报和2023年一季度报。报告显示,2022年万通发展实现营业收入42214.93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32310.73万元。2022年,由于对传统房地产业务进行战略性收缩,推进以数字科技为驱动力的公司转型。加之宏观经济环境、市场需求萎缩等综合因素影响,销售整体下滑,因此导致其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

  2023年一季度,万通发展实现营业收入12690.3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2.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2719.7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41%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95.7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2.87% 。这也侧面印证了,随着经济加快复苏,万通发展的经营业绩也进入了快速增长时期,形成了良好的产业布局效应,保障了战略转型的顺利进行。

  未来,万通发展将继续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的“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指导方针,以数字科技为动力促进产业升级,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市场化运营为根本,稳步推进整体战略转型。以取得通信关键资源为核心,以布局先进通信技术为抓手,与相关产业头部力量合作,不断聚合通信与数字科技领域相关的关键资源、关键技术、关键团队,持续推进以数字科技为驱动力的战略转型,为公司在未来能够多分享AI时代下的5G/6G通信产业的产业红利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