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股份:收购红星美凯龙事项获厦门国资委批复

2023-05-23 09:49:57 中国网地产 

5月22日,建发股份(600153)公告称,2023年5月22日,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收到厦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厦门市国资委”)出具的《厦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建发股份、联发集团收购美凯龙(601828)29.95%股份事宜的批复》(厦国资产〔2023〕109号),同意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联发集团有限公司收购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方案。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