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预计房地产市场交易量将迎稳健复苏

2023-05-23 19:05: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3日,我爱我家(000560)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昨日举行了投资者交流会。

据观点新媒体获悉,关于公司对今年房地产市场的看法,我爱我家表示,2023年一季度二手房市场回暖,同比2022一季度涨幅比较明显。从今年4月份数据看,二手房市场成交量有环比回落,主要是一季度短期需求迅速拉升之后带来的市场自然回稳。

该公司提到,今年两会再次强调了行业的平稳发展,防止市场大起大落,虽然二、三季度二手房交易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但公司对市场整体的稳定状态充满信心,预计今年市场交易量相对于去年将迎来稳健的复苏。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