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二季度新开工项目集中启动 总投资约3491.8亿元

2023-05-24 15:18:0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深圳发布,5月24日上午,深圳市2023年第二季度新开工项目集中启动活动举行。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保投产、保续建、促新开、增固投”方针,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和投资工作力度,争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最好的结果。本次集中启动的新开工项目共263个,包括先进制造业项目58个、基础设施项目65个、民生项目98个、其他项目42个,超过10亿元的大项目共有45个,总投资约3491.8亿元,2023年度计划投资约508.4亿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