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金厦地产与上海朗诗签约 合作开发杨舍镇住宅地块

2023-06-02 14:55: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2日消息,张家港市金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上海朗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张地2022-A01号地块开发管理咨询服务顺利签约。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张地2022-A01号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位于杨舍镇东二环路东侧、蒋桥路南侧。根据建设单位申请,拟在杨舍镇东二环路东侧、蒋桥路南侧建设住宅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住宅及其附属地库、配套用房等,总建筑面积约13.96万㎡。建设单位为张家港市金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据介绍,本次合作项目签约,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区域优势和业态优势,开发建设运营一批标志性、引领性和创新性的地产项目。朗诗将与金厦协同实现城市的发展设想和美好愿景,打造“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慧、人文”的差异化产品,满足人们对高品质住宅的需求。

张家港市金厦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2月16日,法定代表人是高维华,注册资本129999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由张家港市金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51%控股,由张家港市金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49%控股。

上海朗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1日,法定代表人是黄征,注册资本50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服务,会务服务,礼仪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主办、承办展览除外),由香港GREEN THEME LIMITED全资控股。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