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深惠同城红利释放 龙光地产深耕惠州十余载竞争优势显著

2019-03-15 13:14:36 和讯 

  粤港澳大湾区时代来临,“9+2”城市群合作步入新阶段,各板块深度融合,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建设即将驶入快车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在空间规划上提出“极点带动、轴点支撑”,第一个极点就是香港-深圳组成的港深极点,是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去年深圳和香港的GDP相加有4.8万亿,成绩相当可观。

  除了极点以外,就是重要的轴点城市,惠州排名非常靠前。惠州是跟香港、深圳相连的最近的一个城市,与深圳无缝对接、靠近香港,正好靠着第一极,土地面积又是香港的10倍、深圳的5倍,加上本身的轨道交通、生态资源和产业基础,能很好地实现与香港和深圳的产业对接、产业融合以及承接居住外溢需求。

  根据惠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作为“岭东雄郡”的惠州表露出雄心:构建粤港澳大湾区东岸战略腹地和枢纽门户,全力争创国内一流城市。

  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担当、科技成果转化高地的惠州,还全面对接深圳“东进”战略,结合粤港澳大湾区东部中心城市、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的发展目标,建设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绿色化高品质宜行城市。

  依托全国著名的超级明星大盘龙光城的成功打造,龙光地产在惠州树立起首屈一指的领导者地位,在大湾区的政策催化下,公司于惠州的庞大低成本优质资源将迎来价值腾飞。

  基于10余年的沉淀积累和潜心经营,龙光地产在惠州的核心竞争力非常显著:(1),土储货值规模庞大,从龙光城到玖龙湾、玖龙山、玖龙台、玖龙府等多个项目全面开花,公司在惠州土储总货值领先同行;(2),土地成本极低,以龙光城项目为例,该项目平均地价仅为几百元;(3),品牌优势明显,超级大盘龙光城配套成熟,在全国都堪称众所周知的标杆项目和明星楼盘,公司在惠州拥有较强品牌影响力。因此,随着多个项目不断入市,龙光地产必然继续领跑惠州市场。尤其是龙光城项目,总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曾多次斩获惠州销量冠军和入围全国销售金额最多的十大地产项目。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落地实施,必将加快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惠州南站每天约14趟高铁半小时便可到达深圳市中心,标志“深惠同城时代”已到来。2018年9月,广深港高铁通车,惠州南站直达香港西九龙高铁站每天5趟,约1小时8分钟,标志“港深惠1小时交通圈”形成。按照目前的发展,到2020年,惠州将有8条轨道交通对接深圳,2条对接香港。惠州与深圳形成半小时生活圈,与香港形成约45分钟生活圈。这意味着,万亿级的临深市场已经突显巨大机遇,深圳-香港城市群庞大的住房需求缺口和高房价溢出效应,将给不限购的惠州楼市带来持续支撑,深耕惠州的标杆房企龙光地产将大为受益,继续享受未来湾区资产的价值提升。

  

(责任编辑:杨雪纯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