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城市榜丨2019年1-8月达州市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10

2019-09-15 17:06:01 和讯名家 

  达州市

  城市榜单解读

  2019年1-8月TOP10房企中,川外房企仅占3席,达州房地产市场竞争度依旧较低。随着下半年碧桂园·珑樾湾等项目面世,川外房企市场占有率或将进一步提升。

  排行榜中,绿地集团1-8月销售业绩依旧亮眼,守住了第一的宝座。兴诚置业同样在奋起直追。值得注意的是,中迪投资(000609,股吧)经过7、8月的持续发力,8月正式踏入前五之列,将蓝光取而代之。

  绿地:立足马踏洞新区建设热土,项目热销不止

  在2019年1-8月的达州(楼盘)房企销售排名中,绿地集团以9.22亿元的销售金额蝉联榜首。绿地于2018年进驻达州,依靠城市人居热点板块优势、绿地品牌效应以及高性价比,达州绿地城项目持续热销。同时,达州城市中心的西移以及马踏洞新区的迅速崛起,也为后期绿地城销售业绩持续高速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蓝光:芙蓉花开莲花湖,依旧看好

  蓝光发展(600466,股吧)1-8月销售业绩排行相较半年度排行下跌一名,被中迪投资取而代之。2018年5月,蓝光在达州连拿两块地,正式进驻达州,在莲花湖畔落子达州蓝光·芙蓉风华项目。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良好,交通便利,配套齐全。良好的区位,加之较高的性价比,后期销售业绩依旧值得期待。再观之蓝光近期在川内三四线的动作,未来几月或将加大对该项目的营销力度,加快出货速度。

  市场预判

  土地层面,根据2019年达州市中心城区土地拟出让计划表,达州今年拟出让的14宗土地目前仅完成2宗,下半年或将会出现土地集中拍卖情况,预计优质地块将被追逐,但整体溢价难以推高。

  楼市层面,在全国楼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下半年达州楼市预计依旧以稳为主,供求量价均只会在小范围内波动。

  企业层面,随着个别房企楼盘销售逐渐接近尾声以及如碧桂园等房企新鲜血液注入,下半年达州楼市格局或将被打破。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观点 版权归亿翰智库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随意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系后台或在此文后留言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亿翰智库西南院

  感谢配合!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亿翰智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