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店蔡澜点心店落户华贸中心,掌柜将“空降”开业现场

2019-12-17 07:55:52 新京报 

  俗话说冬日进补,来年打虎,冬天一向被认为是进补最好的时节,因此这个时候坚决不能“亏嘴”,打卡商场里这些新近开业和即将迎客的餐厅及甜品店,过一个幸福感满满的冬季。

  蔡澜港式点心店

  12月18日,大名鼎鼎的蔡澜港式点心店将在华贸中心开业,这也是继西直门凯德店之后,北京的第2家门店,今后住在东边的小伙伴,在家门口就能吃上手工现做的港式点心啦!蔡澜的这家点心店是他与联合创始人王力加、李品熹夫妇共同携手打造的,首店落户深圳后,很快就成为了“网红店”,米其林餐厅总厨、“食神”蔡澜的招牌都成为“卖点”。在新店开业当天,掌柜蔡澜将空降北京华贸中心,小伙伴们有机会和蔡澜近距离接触哦!

  店铺地址:华贸购物中心B1层B108-109

图/北京华贸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图/北京华贸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泽家烧肉饭

  冬天吃肉,理所当然。近日,北京世贸天阶就开了一家“泽家烧肉饭”餐厅。说到烧肉饭,老饕们的评价大多是胜在吃得过瘾:现烤的丰腴肥嫩的上好肉,在外观焦黄,香味最浓郁的时候夹起来盖在浇有烧肉酱汁的饭上,配上蛋液搅拌,一勺下去口感丰富令人满足,简直幸福感爆棚。泽家烧肉饭采用原切鲜肉和秘制酱汁,再搭配温泉蛋以及盘锦大米,共同组成了这一碗烧肉饭。无论是招牌牛肉还是大阪街头小串,店中的“纯肉”品类都足以成为吸引“肉食动物”们前来探店。

  店铺地址:世贸天阶B1

图/世贸天阶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图/世贸天阶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味欧烘焙

  这是一个源于法国的烘焙品牌,目前在北京有三家实体直营门店,它的产品主要涵盖了法式甜品、手工面包、生日蛋糕、配套软饮等。五棵松的这家新店采用了明黄色调的暖色系装潢风格,在冬日里看上去非常温暖且现代感十足。纯手工制作,入口细腻,拥有水果香气以及俏皮可爱又逼真的外观,都是味欧烘焙甜品的特色。其中,小马茉莉、巧克力奶酪卷、树莓慕斯等都是这家店的口碑产品。在新品当中,命名为“形影不梨”的甜品,用逼真的梨子造型成功“抢镜”,巧克力外壳配上梨子果肉的慕斯口感,甘甜不腻,小众甜品爱好者可以来此体验一下。

  店铺地址:华熙·LIVE中心C座一层102

华熙LIVE五棵松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华熙LIVE五棵松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新京报记者 徐晶晶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危卓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