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拜登和川普的豪宅,看两人风格有多不同!

2020-11-10 08:59:10 樱桃大房子 微信号 

 

拜登和川普都宣布自己赢得了大选。

但从美国主流媒体对拜登的支持,以及美国的多个盟国迫不及待向拜登发去贺电信号来看,川普想要通过起诉翻盘,似乎希望渺茫。

最近我一直在关注美国大选,说实话内心也希望拜登上台,好像只有民主党执政,世界才能回到正轨,中国也许能得以喘息,之前被川普的各种说话不算话搞的也很反感。

加上拜登把俄罗斯视为最大的威胁,而中国是竞争对手,最起码不会跟中国脱钩,只要不脱钩,你公平竞争,一切条件都可以谈嘛。

拜登来过中国4次,至少对中国有所了解,川普上任之前根本就没来过中国,完全不了解中国,所以就像瞎猫抓耗子,感觉一顿乱摸,毛衣战打了半天,结果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而且拜登在竞选时就承诺,如果当选,会取消川普政府对中国进口商品加征的关税,因为这等同于对美国公司和消费者征税。

今天股市大涨也算是对拜登上台的一个体现吧。

很多人说如果不是疫情,川普铁定连任,但我觉得除了抗疫不力外,他过去四年的执政,也已经让美国精英忍无可忍了。

本来全球化发展好好的,但川普为了美国工人农民,非要逆势而为,各种退群,很多国家都被川普搞的鸡飞狗跳,乱七八糟,认为川普是在倒行逆施。

四年过去,制造业回流了美国吗?实际上很多根本回不去了!因为美国的成本摆在那里,他们也不可能像中国人这么勤劳吃苦。

你没有拯救工人农民,但却损害了其他很多行业的利益,所以有钱人不想再让川普干了,希望民主党上台拨乱反正。

特别是意识形态上,美国自称是灯塔啊,民主和自由的天堂,一直喊着要去拯救世界的,懂王你倒好,自己退群不做群主了,只管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那明显是你格局和视野不够,精英们可接受不了。

当然工人还是对川普寄予厚望,因为他们更不可能指望民主党,毕竟工人农民知识层次比较低,只要自己过好了就行,所以哪怕是很多人对川普已经忍无可忍,他还有很多死忠粉。

不过这几天看到很多拿川普恶搞的视频,我又感到有点失落。

毕竟人未走茶已凉,树未倒,猢狲已散。

权利还没有交接,他就已经落得个这样的待遇,也是挺叹息的。

作为地产号,我们肯定要来看看拜登和川普的房子啦。(以下图片和部分资料均来自公众号筑客HOME)

他们的装修风格,真的是天差地别。

先看川普的土豪风

川普出身在纽约皇后区,他爸也是干房地产的,他是典型的富二代,除了搞房地产,还玩过娱乐圈,做主持,演戏,大多数角色都是扮演房地产大佬,整个一副财大气粗的形象。

他的地产公司名字也很大三粗,干脆就叫特朗普公司,直截了当。

(纽约川普大厦)

从装修风格来看也是,从内到外,土豪气息浓厚。

据公号筑客HOME的报道,川普大厦从66层开始就是三层复式豪宅,90年代中期,川普入手了这套大厦,却嫌外观太过低调,便将外墙全拆了重新设计,才有了现在的黑色玻璃,外加镀金框架,以此来凸显他的与众不同。

该顶层公寓价值约1亿美元,可欣赏曼哈顿中央公园的美景。

(图片来自筑客HOME)

走进住宅,迎面扑来明晃晃的金色,金碧辉煌都不足以形容其内部景象。

可以说是对法国路易十四的奢华风情有独钟,很多设计灵感都来自这个时期的皇宫装饰。

除此之外,巴洛克,洛可可等宫廷式设计也都是川普青睐的。

(图片来自筑客HOME)

(图片来自筑客HOME)

(图片来自筑客HOME)

大堂的布置对称,两张玻璃桌子的镀金烛台十分抢眼。可以感受到奢华的古典风,甚至天花板上都是古典壁画。

这里摆设的所有盘子、吊灯、花瓶等装饰都镶着24K黄金!桌子上的每一个物品都是精致壕气,价值连城。

在川普屋子里嗅到的不是品味,而是金钱的味道。

“川普”的品味在这栋公寓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其奉行的金钱至上,美国优先原则,却成了名副其实的工人领袖。

(图片来自筑客HOME)

商人出身,川普这种凡是以钱为尺度来衡量的性格,也决定了他在政治上的为人处世和行事风格,不管是不是得罪所有的同盟,凡是一切不划算的生意,都退出不干了。

接着看拜登的优雅风。

看完拜登的传奇人生,特别励志。

跟一生顺风顺水的川普比起来,拜登真是历经磨难。

出身平凡家庭,少年口吃,30岁经历丧妻丧子之痛,动过开颅手术,老年又再次承受丧子之痛。

经历了这么多风雨,承受这么多打击,本已到了退休养老的年龄。但78岁了,拜登还要起来战斗。

我看完他的一些演讲视频,感觉完全不像快八十岁高龄老人的大脑啊,那激情四射,那体力,那演讲水平。

也许我们真的小看这个美国最高年龄总统所蕴含的能量了。

先看看他的房子风格,跟川普的完全是两样。

拜登和他的妻子吉尔目前居住在弗吉尼亚州的一栋豪宅中,位于美国最富裕的社区之一。

(图片来自筑客HOME)

这套占地近12,000平方英尺的房屋在一条风景如画的安静道路后面,设有门厅,家庭影院,可停放20辆汽车的停车场以及带桑拿浴室的设备齐全的健身房。

我查了一下资料,拜登夫妇2014年毛收入388844美元(含拜登副总统年薪230700美元),拜登家共交107944美元的个税,再捐点款,拜登全家纯收入273520美元,个税税率为28.3%,每收入100美元要拿出28.3美元交个税。

这个收入在美国来说,还真的不算高,在中国也就是一个华为19级员工的年薪水平,华为至少有三五千员工。

据说拜登如果靠工资,是买不起这个房子的,他主要靠其他收入,比如演讲和写书。

拜登十分内敛,住宅也简单优雅,很典型的欧美风,显得比较温馨大方。

与特朗普的金碧辉煌截然不同,拜登住宅以淡淡的冷色调为主。

这座高冷,甚至有点小清新的别墅,拥有一个现代化的厨房,带有隐藏式照明,宽敞的厨房岛和一流的设备。

走进餐厅,仿佛是一个看似真实的18世纪的房间,装饰着水晶吊灯和复古小印花墙壁。

轻奢的客厅尽是各类白色的家居单品,看似简单的步入式壁炉,由旧石砌成,据报道,它是为拉斐特在布兰迪万战场上设计的。

而松木地板是从多佛的一家法院收回的,可谓是每个物件都有它自己的故事。

这可以说是美国中产精英阶级的房屋代表了,不奢华,但却舒适。

拜登的住宅看起来简简单单,从他宽敞亮丽不繁琐的装修风格,也可以看出他细腻的小资风格,在乎事物的内在价值,灵魂与故事,很符合他政治上的行事作风。

拜登夫人吉尔是一位教育工作者,文化素养自然不低,大客厅里的钢琴,也显得更外有情调。

拜登在胜选演讲中也谈到,他竞选总统,是要修复美国的灵魂,做全球的灯塔,让美国再次受到世界的尊重,让人民在国内团结一致。

在拜登胜选前,他的人生履历不为人所知,很多人都不看好他,逆袭后,各种励志鸡汤都来了。

一生都在从政的拜登,显然是个老江湖了,自然比川普要更有经验对付各国。

老骥伏枥,还志在千里。

对中国是好是坏,从川建国到拜振华,外号都给他取好了。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