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股份员工持股计划买入1334万股 占总股本2.57%

2020-12-12 11:39:1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1日,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布2020年度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银座股份(600858,股吧)2020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通过二级市场(包括但不限于竞价交易、大宗交易)购入公司股票,银座股份委托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北信瑞丰基金--银座股份员工持股计划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简称“资管计划”)对标的股票进行管理,双方已签订资产管理合同。

截至2020年12月11日收盘,银座股份2020年度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334.47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57%,成交金额为9976.73万元,成交均价约为7.48元/股。

此前于今年9月23日,银座股份发布2020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及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公告。

彼时公告显示,本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对象为银座股份的董事(不含独立董事)、高管和公司董事会认为应当激励的中层管理人员、核心骨干人员。本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对象总人数不超过2000人。

本期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亿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元,本期员工持股计划的份数上限为3亿份。本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总股数不超过36,404,661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7%。

同时,银座股份拟通过股票期权的方式,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545万份股票期权,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52006.66万股的2.97%。

于2020年7月30日,银座股份实施了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35元,该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相应调整为7.045元。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