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合生创展集团获得“2018年度实力品牌企业”奖

2019-01-17 20:05:12 和讯 

  2019年1月15日,人民网主办的第五届房地产价值峰会在人民日报新媒体大厦成功举办,本届峰会公布了2018年度优秀企业与年度优秀项目,凭借综合实力和持续创新发展的出色表现,合生创展集团获评“2018年度实力品牌企业”殊荣。

合生创展集团获得“2018年度实力品牌企业”奖

  本届峰会以“重构价值原点”为主题,探讨房地产企业如何在新时代坚守高质量,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贡献力量。人民网副总裁宋丽云在峰会的致辞中表示,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推动房地产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既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房地产事业适应新变化的需要,更是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打造高质量住房、为美好生活助力,将成为房地产企业的共同使命。

合生创展集团获得“2018年度实力品牌企业”奖

  目前,我国住房制度改革和房地产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居民的住房发展已经从解决有无房子住进入到了解决住好房子的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为满足人民不断升级的居住需求,合生创展深耕住宅领域,围绕一二线重点城市布局策略,聚焦“高端物业、高档住宅、精品大盘、都市湾区”四大住宅产品线,以优质生活运营商的成熟经验,打造了近百个住宅精品,为城市发展筑就了一系列地标性建筑,力求引领城市进化与优质生活氛围营造。

合生创展集团获得“2018年度实力品牌企业”奖

  中国房地产协会名誉副会长苗乐如在会上表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完成时代任务,产业升级转型是基础,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是要点,住房制度改革和宏观调控的创新完善是保证。为美好生活助力,是合生创展一直努力的方向。秉承“优质生活,完美体现”的品牌理念,合生创展从“美好生活”向“优生活”做出进一步升级。升级一大表现是,2018年合生创展与安缦酒店创始人Adrian Zecha的签约诞生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品牌—MAHÁ。双方将倾心注入核心资源打造一套优质高端的人居生活方式系统,包括生活文化、空间服务以及顶级的出行解决方案,以此治愈全人居维度的生活需求。合生创展在向高端生活方式供应商和倡导者的转型之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合生创展集团获得“2018年度实力品牌企业”奖

  同时,深谙升级转型之道的合生创展,早就将业务版图拓展至商业地产、物业管理和产业投资,与核心业务的地产板块并驱发展,四大板块构成了完整的产业链。产业投资板块则向房地产上下游延伸,涵盖基建、设计研究院、金融投资、科技产业园、文教地产、养老地产等产业,打造了全景式企业生态圈。和其他企业盲目追求规模牺牲企业盈利不同,合生始终注重财务安全性和利润指标,以股东价值最大化为终极目标,通过稳健发展的策略保持较低资产负债率、借贷成本逐年下降以及充足安全的现金流。通过创新城市运营模式、多元化业态优化发展的战略定位,合生创展集团最终成长为跨区域、跨行业、国际化的世界级企业。

合生创展集团获得“2018年度实力品牌企业”奖

  27年精耕细作,从地产旗舰到全产业链优质生活运营商,合生创展集团始终保持创新精神,以高标准打造人居样本,实现了品牌核心竞争力与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此次获得人民网颁发的“2018年度实力品牌企业”也是对合生创展企业实力、发展势头的极大肯定。未来,合生创展将继续保持优势,诠释更好的人居理念!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