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8年北京二手住宅价格自9月开始连续四个月下降

2019-03-20 11:18:21 新京报  沙璐

  新京报快讯(记者 沙璐)3月20日,北京(楼盘)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的《北京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全年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小幅波动,二手住宅价格稳中有降。

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供图
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供图

  去年1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0%,同比上涨2.3%;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1.9%。

  从全年来看,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指数自去年10月份开始已连续三个月上涨,且涨幅逐渐扩大;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指数自去年9月份开始连续四个月下降。

  新京报记者 沙璐 编辑 贾文程

  校对 危卓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